close


從長灘島回來後,一直念念不忘著的西班牙海鮮燉飯
所以就打算在台北找間西班牙餐廳來懷念它的味道!
剛好妞妞的生日也快到了,和英俊的2y1m也來臨了,所以就一道慶祝囉!(其實是為了省錢haha)
我們就上網找了一下資料,為了追求好拍照且氣氛優燈光明亮的地方
Yes,就它了!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



藏匿在巷子裡的小餐廳,我們在尋路時都還想說該不會不其實沒這家餐廳巴(誤)
因為它其實在民生東路一個小巷弄裡,到達目的地後,我們倆都鬆了一大口氣haha


到了到了,原來它是有分一館&二館
首頁圖是一館,而這張是二館,也是我們今天所用餐的地點(笑)
當服務人員詢問說我們要在哪館吃,當下其實很難抉擇!
所以隨口問了一句:哪邊比較適合拍照? 服務人員:那就二館吧!

哈哈!選對地方了,果真是個很好拍照且燈光氣氛優的二館!


▌ 店內裝潢

一入門,就看到這滿滿一大排ESTRELLA GALICIA的啤酒
是不醉不歸的意思嗎?() 哈哈



再進來就是收錢的小吧台
.


還有這這這....小羽毛製作的鋼筆,一看到立刻叫英俊幫我拍照
英俊:拍這幹嘛? 妞:店裡小擺飾咩ha


我喜歡店裡的燈飾,每盞都有不一樣的造型
而且都用小三角形狀去組成的,看起來很像小時玩的萬花筒一樣會變來變去的!



而這盞燈比較特別,他是小酒吧台的造型燈飾
用燭光的造型去營造它整個餐廳的氛圍,我很喜歡!







聚集的小螞蟻(誤)別打壞人家的餐廳名聲haha
其實他們是群小黑牛,排排站好可愛





大眾用餐區(自己取haha)
很適合三五好友.家人一同用餐的區域
感覺比較可以講話稍微大聲一點點,也不會有人說什麼的區域





再來就是很有神祕感的垂簾,將大眾用餐區給區隔開來是不同氛圍的用餐區
很適合情侶來這邊享用燭光晚餐,情話綿綿甜言蜜語
吃完後,很有可能會相戀一輩子呦(哈哈哈哈好強大的力量)





而且掀開垂簾後,會有個壯妞等著你呦!(誤)




好精緻的餐具擺設,看起來就很高級咩!



介紹到這裡,肚子是不是都餓了!
當然要開始點餐啦,妞妞來餐廳之前有用手機臨時抱一下佛腳
爬了一下文看看網路上別人推薦的好美食或者必點的餐點阿!





原本是想要單點的,但服務人員就推薦我們點套餐會比較划算
我們看了一下套餐,我們想點的餐點差不多,所以最後就決定點套餐囉!



▌ Starters ▌

西班牙特調水果酒
西班牙多利士紅酒
海島沙拉
西班牙漁夫湯
松露濃湯


香料麵包


好吃!麵包很香


一球大蒜,準備表演生吞絕活哈哈哈哈


英俊分明就想臭死我的嘴,大蒜給我塗超厚一層
是嫌我的嘴太香還是想要嗆死我!



西班牙特調水果酒
其實我不敢喝酒精味很重的酒,不過這水果酒很香醇
而且...很弱的英俊,這兩杯是很強的妞妞把它乾掉的!昏了~
(幫他補充一下,不然他會覺得我再毀謗他,其實是英俊今天開車不喝酒)





西班牙漁夫湯
裡頭的料有蛤蠣.九孔.蝦子.魚肉.透抽.花枝.干貝還有酥皮麵包
湯很鮮甜,食材用的豐富且非常新鮮!







松露濃湯
酥皮麵包是胡椒加上香料製成的抹醬
蘑菇和松露去煮的濃郁湯頭
我很喜歡,但英俊不太喜歡!
畢竟他已經情有獨鍾他的漁夫湯了






▌ Tapas

蒜味蘑菇
西班牙白鯷魚辣香腸薄餅
露露香料肉丸
西班牙起司火腿炸奶糊
牛肉小串燒


蒜味蘑菇
蒜味很重,可是有點鹹
不過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很棒,因為蘑菇很大塊!
而且它的蒜頭是切成蒜末,咀嚼時是可以品嘗到蒜頭的口感
很適合當下酒菜!(唉呀~一直酒酒酒難不成是酒鬼來也haha)





西班牙起司火腿炸奶糊
起司非常的濃郁,咬下去起司會整個爆漿出來
外皮沒有炸的很酥,整體感來說算是還可以接受的一道小菜
不過我們原本要點的是牛肉小串燒,怎麼當下點的時候會沒看到呢!(哭)





▌ Main Course

西班牙海鮮飯
松露燉飯
爐烤培根明蝦
辣味紐約克牛排
安格斯肋眼牛排


安格斯肋眼牛排
賣相相當好,周邊還有一些裝飾配菜(紅椒.花椰菜.馬鈴薯)
因為安格斯牛排肉感比紐約客牛排來得軟嫩
英俊怕我咬不動(哈我老了),所以就點了安格斯5分熟 
不過我們吃起來已經有點7~8分熟了 肉質已經老掉
所以吃不到它軟嫩的口感,有點可惜,大致上75分





西班牙海鮮飯
剛端出來時,我們倆好開心又興奮,好懷念長灘島的燉飯!
當然這家餐廳的餐點賣相都很棒,食材用料也都很新鮮豐富
裡面的海鮮實在是鮮到不行,蝦子也很大隻,口感十足吃起來更滿足!
燉飯的香味一直噗鼻而來,吃到嘴裏面後,香味還是一直在擴散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它的燉飯燉的不夠久後,飯質有點偏硬,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蠻推薦的一道菜
我們當下一直拿它跟長灘島Dos Mestizos的海鮮燉飯來做比較,
結果發現是我們誤會它了,人家是海鮮飯不是海鮮"燉"飯啦!一直說人家飯沒燉爛(糗)








▌ Desserts ▌

焦糖蛋乳凍
火焰焦糖布丁
西班牙家鄉米布丁
伊比薩布朗尼


焦糖蛋乳凍
ㄉㄨㄞㄉㄨㄞ~
真的非常超好吃!妞妞吃了第一口整個都在尖叫
焦糖不會非常甜,因為它的奶味頗重
所以焦糖的甜跟奶味融合搭配吃起來,真的很香濃
它的ㄉㄨㄞ度跟布丁一樣,但是口感卻大不同
因為它奶的成分很高,所以口感是屬於綿密的,很棒
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道甜點喔~



火焰焦糖布丁
這有一種似曾相識的fu!
沒錯~就是長灘島的Flaming Cheese火烤起士(妞的文章還沒生出來)
服務人員在下火焰時,妞妞很想大喊"OPA~"
以火燄開場的焦糖布丁果然很好吃,外表很脆(是不是因為有先用火烤過呢?哈)
符合了外脆內軟的口感,其實它跟焦糖蛋乳凍的口感有點類似
只不過它少了ㄉㄨㄞㄉㄨㄞ感,還有香濃的奶味
但是裡面還有一些葡萄乾,不過英俊痛很葡萄乾,可能是小時候有陰影吧哈
以上是英俊大解說,因為妞妞我吃了第一個就說:這什麼味道!我似乎吃到酒精膏(哭) 英俊:你想太多了~是你心理作用!





▌ Finally ▌

咖啡
紅茶
香料茶

紅茶(Ice)&香料茶(Hot)
吃完後,來杯熱茶挺不錯的!解油膩~呼
香料茶有很多選擇(伯爵.甘菊.香草.芒果.檸檬.焦糖.水蜜桃.蘋果),妞妞選擇的是水蜜桃口味






尾聲

用餐完畢後,我和英俊兩人都吃撐了,畢竟我們倆是屬於快飽快餓型的
還好一開始沒有選擇單點,不然每樣的份量都比套餐還要來得多!
單點比較適合三五好友,每個人點個一樣,然後再一起share著吃
這樣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餐點又可以分擔錢兒也比較划算,一舉兩得呢!
而套餐會給你剛剛好的分量,因為有些東西就是要嘗鮮吃它的氣味(台),吃太多就會膩了!

吃下來,套餐+10%服務費 =$2829
其實在價格上對於很多人來說不是說非常便宜的價位,相較之下還可以去吃到其他不錯的餐廳
不過想想它的燈光好、氣氛佳、餐點又精緻、更重要的是服務很棒!
這樣比下來,其實這個價位是-值得。

妞妞我是一定還會再去的,下次要吃吃看不一樣的餐點!



▌ 餐廳資訊
用餐時間 2011年

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

地  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
電  話:02-2715-3707
營業時間:1130~1430、1730~2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