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去玩香港後,整個玩興大開~就很想要出國阿!
本來中秋連假是要計畫再去香港的,不過機+酒是我們7月去香港的價錢整整多了一倍之多耶~
一倍之多可以茶餐廳吃到爽又還可以多買一些戰利品~所以哪花得下去阿!!!!
所以最後就計畫,我們一直很想去也兩個人沒一起去過的台東囉*\(^o^)/*

在計畫這次旅行時,其實時間有點逼緊!!!
畢竟是中秋假期又是連假,大家都早早就開始規劃準備了吧
所以不管是在訂房間或訂交通都是一波三折阿~就來看看我們台東的行程規劃吧!!!

首先是我們最在意的『住宿』了
我和英俊對於不管是出國或在國內遊玩有個共同點就是:不想住的太家裡
換成白話文就是想住特別一點.有設計感一點(咦?不是已經白畫了嗎~)
所以即使有房間但太沒有FU的就很容易被我們淘汰掉~這樣!

知本老爺大酒店
我們對老爺情有獨鍾,因為去年去新竹也住老爺,服務好品質好房間又很大
雖然它裝潢沒有什麼特別的也沒有很新,卻是我們的第一首選,不過講那麼多也是沒房~

馬桶有魚
這間是台東在地通的朋友介紹給我們的~
我們也覺得好不錯,而且房間裡面可以拍照耶(職業病)
但~最後朋友幫我們詢問後,是已經沒有房了...所以只好作罷

綠茵小築
這間也是台東在地通的朋友介紹,他說這裡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
但裝潢對我們來說就稍顯普通了一點,所以就沒列入考慮

換日線
這間是英俊哥找給我的,我看到這間尖叫啊~~~~~~
我真的好愛好喜歡,不過看到房價令我到退三步!!!
住這就是要足不出戶的那種,24小時都要待在裡頭才不會"怕剩(台)"
所以這就是夫妻倆為了要生孩子的蜜月套房哈哈哈哈

畫日風尚微旅館
最後英俊哥找了這間,他算是一間休閒會館
它的有好多房型可以選擇每間都是用原木色去裝潢的
而且每間房型都不小都有屬於自己的房型特色,所以不管住哪間都很不賴!
房價雖然不是算很便宜的,不過它的房價也包含了一泊二食!
所以我們決定要住這間了,而我們選擇的房型是『3D』
後來才發現這間坪數不下小耶~跟英俊哥說:這間有17坪耶,他說爽阿~~~~(哈)

3D-01.jpg  
(本照片擷取自畫日風尚微旅館網站)

畫日風尚網站設計的很優的地方是,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哪天有房和當天哪個房型還有房
這對於我這個對於行程這種東西很急性子的人來說,是一個非常棒的設計
因為通常大家在找住宿的時候,除非是不用上班的人可能會利用白天的時候來搜尋
但像我們這種平常白天要上班忙到很晚的人,能找到空閒的時候可能已經很晚了
可是太晚根本不可能打電話去詢問還有沒有房型阿!可是我又是很想趕快完成這些鎖事的人
真的只能說~超方便!訂完房後,也會發一封訂房確認信到MAIL,跟你確認時間房間金額以及訂金部分。

我們訂了兩晚住宿,到年底前續訂兩晚可以打6折
所以我們所花費的房價是:
8800+(8800*0.6)=14080元

以上就是我們訂房住宿的部分。

住宿完成了,就是要來搞交通這件事!
在一開始就有說了,我們要來台東旅遊的計畫非常臨時~
所以住宿很難訂以外,交通根本是老天爺要給我們的重重考驗嘛(哈)

去台東有三方法,如果你要加走路的話就有四種啦(誤)
選擇:1.開車 2.火車 3.飛機

(1)開車
光想到有走蘇花公路,我頭就痛了!
經歷了前幾年去花蓮舟車勞頓,我和小妮一路昏睡到目的地
苦了英俊哥辛苦的開車,又沒人陪他聊天,累了也沒人可以跟他交換開!
所以這次開車完完全全不列入交通參考。

(2)火車
坐火車這件事,其實第一個反對的就是英俊哥
因為他覺得要做很久,很浪費時間!
而且妞查了一下火車位,中秋連假那幾天火車班次都滿滿滿~
後來妞聽朋友說太魯閣號,還沒開始販售中秋連假!
哇~那如果坐火車不就要搶票!如果沒搶到那就非常尷尬了....而且又會非常掃興!

(3)飛機
在前兩個都無法執行時,最後的希望就放在搭飛機上面了!
但很可怕的是...妞上網查了機位時間都非常之爛~而且有去沒回的爛時間...看到這都想哭了我
很緊張的想要趕快訂房,又還沒確認交通的時刻又不敢訂房~不過最後訂到了超開心的!

松山-台東 華信航空
來回4476*2(人)=8952元

再來就是到了台東租車,租車的部分是英俊哥上網找的!因為比價下來這家比較划算~所以就選擇這家
不過如果不敢亂租車的人,可以找和運或格上租車名氣比較大的租車公司
這家是日商公司所設立的,我也是第一次聽過!
我想日商所經營的,服務品質應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囉~ヾ(*´∀`*)ノ未命名-1-01-01  
租車資訊:
歐力士租車
02-2755-5880
http://www.orixauto.com.tw/

 

住宿交通的部分都完成了,最後當然就是要開始尋找台東有什麼好吃好玩好去搭!
出去玩怎麼可以少了美食這部分呢,我和英俊哥都是愛吃投胎的~
想要到處吃好吃享好味,所以我找了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美食囉~邊找邊流口水邊期待呢(◕‿‿◕。)

☆東河包子
089-896-369 
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

☆蕭家肉圓
0928-390-159 
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177號

☆香港吳媽媽泡沫紅茶
089-338-373
台東市中華路二段12號

☆卑南豬血湯
台東市更生北路78號
089-229-043
10:30~17:00

☆卑南包子店
089-231-455
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
12:30~18:00(每周一公休)

☆東河包子
089-896-369 
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

邊打邊期待著台東旅行♥
目前就先到這裡囉,有什麼推薦的都可以留言跟我說~plz
在還沒出發之前!這邊會持續更新中

 

如果有一天很意外的你逛到我的部落格的話,不麻煩的話也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按個讚和分享呦!康撒哈米搭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